彙總申報,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營業稅稅額500元以下彙總申報(以下問題皆為稅額500元以下憑證) 1.進項憑證類別分為進貨和費用,請問可以進貨和費用的發票一起彙總申報嗎?還是只能進貨的一起彙總.費用的一起彙總? 2.進銷折可以彙總申報嗎? 3.進項憑證類別為進貨的發票,可以彙總申報嗎?是不是不要彙總申報對公司比較好?還是沒有差別? 4.海關的憑證可以彙總申報嗎? 謝謝您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吴伯箫:黑红点  感人的歌声留给人的记忆是长远的。无论哪一首激动人心的歌,最初在哪里听过,哪里的情景就会深深地留在记忆里。环境,天气,人物,色彩,甚至连听歌时的感触,都会烙印在记忆的深处,象在记已里摄下了声音的影片一样。那影片纯粹是用声音绘制的,声音绘制色彩,声音绘制形象,声音绘制感情。只要在什么时候再听到那种歌声,那声音的影片便一幕幕放映起来。“云霞灿烂如堆锦,桃李兼红杏”,《春之花》那样一首并不高明的歌,带来一整套辛亥革命以后启蒙学堂的生活。“我们是开路先锋”,反映出一个暴风雨来临的时代。“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描绘出抗日战争初期一幅动乱的景象。……我以无限恋念的心情,想起延安的歌声来了。  延安的歌声,是革命的歌声,战斗的歌声,劳动的歌声,极为广泛的群众的歌声。列宁在纪念《国际歌》的作者欧仁·鲍狄埃的文章里说:“一个有觉悟的工人,不管他来到哪个国家,不管命运把他抛到哪里,不管他怎样感到自己是异邦人,言语不通,举目无亲,远离祖国,——他都可以凭《国际歌》的熟悉的曲调,给自己找到同志和朋友。”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国际歌》是全世界无产阶级的共同的声音,共同的语言。我们也可以这样看延安的歌。在延安,《国际歌》就是被最庄严最普遍地歌唱的。  回想从洗星海同志指挥的《生产大合唱》开始吧。那是一九三九年夏初一个晚上,在延安城北门外西山脚下的坪坝上。煤气灯照得通亮。以煤气灯为中心,聚集了上万的人。印象中仿佛都是青年人。少数中年以上的人,也是青年人的心情,青年人的襟怀和气魄。记得那时候我刚刚从前方回到延安,虽然只出去四五个月,也象久别回家那样,心里热呼呼的,见到每个人都感到亲热。不管认识不认识,见到谁都打招呼。会场上那些男的,女的,都一律穿着灰布军装,朴素整洁,打扮得都那样漂亮。大家说说笑笑,熙熙攘攘,象欢度快乐的节日一样。是的,正是欢乐的节日,是第一个五四青年节。就是在那天晚上,我们听了伟大的领袖毛|泽|东同志那篇有名的报告:《青年运动的方向》。  说的这时候,是报告完了,热烈的鼓掌、欢呼以后,大家正极兴奋的时候。那真是“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只是大家酣醉的幸福里,那里还想不出这样恰当的形容文字。每个人都咀嚼、回味报告里的深刻意义和警辟的语句:“革命的或不革命的或反革命的知识分子的最后的分界,看其是否愿意并且实行和工农民众相结合。”“今天到会的人,大多数来自千里万里之外,不论姓张姓李,是男是女,作工务农,大家都是一条心。”咀嚼着,回味着这些语句,同时等候大合唱开始。  露天会场。西边是黑黝黝的群山,东边是流水汤汤的延河,隔河是青凉山。南边是隐隐约约的古城和城上的女墙。北边是一条路,沿了延河,蜿蜒过蓝家坪,狄青牢,直通去三边的阳关大道。合唱开始,大概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  就在那样不平凡的时刻,在那个可纪念的地方,我第一次听见唱:  二月里来,好风光,  家家户户种田忙。……  洗星海同志指挥得那样有气派,姿势优美,大方;动作有节奏,有感情。随着指挥棍的移动,上百人,不,上千人,还不,仿佛全部到会的,上万人,都一齐歌唱。歌声悠扬,淳朴,象谆谆的教诲,又象娓娓的谈话,一直唱到人们的心里,又从心里唱出来,弥漫整个广场。声浪碰到群山,群山发出回响;声浪越过延河,河水演出伴奏;几翻回荡往复,一直辐散到遥远的地方。抗日战争的前线后方,有谁没有听过,没有唱过那种从延安唱出来的歌呢?  延安唱歌,成为一种风气。部队里唱歌,学校里唱歌,工厂、农村、机关里也唱歌。每逢开会,各路队伍都是踏着歌走来,踏着歌回去。往往开会以前唱歌,休息的时候还是唱歌。没有歌声的集会几乎是没有的。列宁记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德国工人歌咏团,说他们是“在法兰克福一家小酒馆的一间黑暗的、充满了油烟的里屋集会,房子里是用脂油做的蜡烛照明的”。在黑暗的时代里,唱唱歌该是多么困难啊。在延安,大家是在解放了的自由的土地上,为什么不随时随地集体地,大声地歌唱呢?每次唱歌,都有唱有合,互相鼓舞着唱,互相竞赛着唱。有时简直形成歌的河流,歌的海洋,歌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接唱,联唱,轮唱,使你辨不清头尾,摸不到边际。那才叫尽情的歌唱哩!  唱歌的时候,一队有一个指挥,指挥多半是多才多艺的,即能使自己的队伍唱得整齐有力,唱得精采,又有办法激励别的队伍唱了再唱,唱得尽兴。最喜欢千人、万人的大会上,一个指挥用伸出的右手向前一指,唱一首歌的头一个音节定定调,全场就可以用同一种声音唱起来。一首歌唱完,指挥用两臂有力地一收,歌声便嘎然停止。这样简直把唱歌变成了一种思想、一种语言、甚至一种号令。千人万人能被歌声团结起来,组织起来,踏着统一的步伐前进,听着统一号令战斗。  延安歌声,也有传统,那就是陕北民歌。  “信天游”唱起来高亢、悠远,“蓝花花”唱起来缠绵、哀怨。那多半是歌唱爱情,诉说别离,控诉旧社会剥削压迫的。过去陕北地广人稀,走路走很远才能碰到一个村子,村子也往往只有几户人家散落在山峁沟畔。下地劳动,或者吆了牲口驮脚,两三个人一伙,同不会说话的牲口嘀嘀冬冬地走着,够寂寞,诉说不得不诉说的心事,于是就唱民歌。歌声拖得很长很长,因此能听得很远很远。人还没看见,已经先听见歌声了;或者人已经转过山头望不见了,歌声还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时代变了,延安的歌就增加了新的曲调,换上了新的内容。二十年前那个时候,主要是歌唱革命,歌唱领袖,歌唱抗战,歌唱生产。延安唱的歌很快传到各抗日根据地,后来又传到一个接一个的解放了的地区。日本投降以后,哪里听到延安的歌声,哪里就快要解放了。(www.lz13.cn)延安的歌声直接变成了解放的先声,譬如《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那首歌吧,从苏区唱起,一直就是红军、八路军、新四军和人民解放军的先遣部队。哪个地方的人民最痛苦,哪个战场上的战斗最艰巨,这首歌就先到哪里。听见这首歌,连小孩子都知道人民的救星来了,毛主席的队伍来了。它是黑夜的火把,雪天的煤炭,大旱的甘霖。人们含着笑又含着喜欢的眼泪听这首歌。我甚至养成了这样一种习惯,听别人唱这首歌,仿佛也是自己在唱。听见声音,仿佛同时看见了队伍,看见队伍两旁拥挤着欢迎队伍的人群。人群里,年长的是大娘,大爷,同年的是大哥,大嫂,兄弟,姊妹,都是亲人。又仿佛队伍同时是群众,群众又同时是队伍,根本分不清。这首歌,唱一千遍,听一万遍,我都喜欢。  这里就不说我喜欢那首唱遍世界的歌——《东方红》了。那是标志着全国人民对伟大领袖衷心爱戴的歌,又是人民群众自己创作的歌。谁不喜欢呢?从心里,从灵魂的深处。  一九六一年十月一日   吴伯箫作品_吴伯箫散文集 吴伯箫:山屋 吴伯箫:记一辆纺车分页:123

十个小清新网站    1、邻居的耳朵:https://kxt.fm/    在线听好歌,看美美的文字……    2、励志一生:https://www.lz13.cn/    温暖一生的故事,寄托一生的梦想,感动一生的情怀,执著一生的信念,成就一生的辉煌,炮烙一生的记忆。    3、每日一文:https://meiriyiwen.com/    每天一篇经典短篇,干净利索。    4、糗事百科:https://www.qiushibaike.com/    这个一定要看,8小时内最热的糗事。    5、It.me:https://mopou.com/    收集图片的,很漂亮,经常去这个网站找图片。    6、有意思吧:https://www.u148.net/    有趣的图画、文字、视频。    7、美味工厂:https://meiwei.me    分享菜谱的,图片很诱人。    8、多米:www.duomi.com    即使很多偏门的音乐也能在这找到,而且能下载,而且高音质!    9、非创意,不生活:www.de1919.com    最新鲜的创意资讯分享。    10、吾志:https://5diary.com/    很干净隐私的日记网站,现在把日记都搬去了。分页:123

为什么我比你有才还没你混得好?  文/惠子  01  很多时候你不是不能,而是不知道。  记得去年八月份时,我还是一个正在谈情说爱的准大二专科学生。  那个时候,我每天想的都是今天看什么电视剧、发什么说说、怎样让男票多喜欢我一点。  但是那时这样的我,是班上的班长,班上的大多数人是书都不会翻开的那种,更别说去上课了。  而我会翻翻书,自我安慰证明自己还是在学,因此大多数同学都认为我很上进和优秀。  我就被这样的认为迷得神魂颠倒,那个时候,我还真觉得自己很不错的。  至少,相比起来我还会看看书,我还知道要上进。我已经很棒了。  直到十月份的时候,我的爱情友情都出现了问题,因为太过于迷茫,我决定要去外面看看,于是我一个人去成都参加了一个两天一夜的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大多都是重点大学的学生,知道后,我突然有点不自信,因为自己是一个专科学生。  他们有的马上去外省参加国际辩论赛、有的在准备自己的GAPYEAR、有的在创业、有的准备出国留学等等。  那个时候,我才发现自己一直自以为的还不错,其实什么能力什么亮点都没有,学历更没有,还如此骄傲自满。  比我努力比我优秀的人真的多得多。  那次活动,就像是打开了我的一个新世界,算是对我未来方向的一个大转变。  我发现原来除了每天讨论什么电视剧好看、怎样穿好看,还可以这样活。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参加完活动后,我开始看书、开始参加更多的活动、开始接触更多的人。  就算是到成都需要坐两个小时的车,我也愿意去。  如果我不出去看看,去接触比我优秀的人,我可能就只会听到别人说“比你牛逼的人还比你努力”,却从来都不会真切的感受到。  我可能还会继续的在我舒适圈里活着,自以为自己很努力了。  02  我们总以为自己很多事都做不了,但实际可以。  加入某写作群之前,我觉得能开公众号写作的人,就是超级厉害的人。  而觉得自己肯定不行,我高中语文就及格过一次,文笔一点都不好,又何谈写作。  加入写作群之后,发现很多人都在写作,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  我一开始觉得做这个好难啊,但在两个月的时间内,看着写作群的小伙伴迅速的成长,从粉丝0到了1000+,从无个人品牌到开通了在行。  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能开通公众号,开始写作,还和写作群的小伙伴们坚持每日一更。  只有自己开始写作了,才发现每日一更真的好困难。  可写作群里有很多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后还要带孩子的伙伴,都在坚持每日一更。  我问她们是怎么做到的?  “利用碎片时间,等人的时间、坐车的时间、走路的时间(用语音记录)、做菜的时间(听课程音频),实在不行就早起一小时,时间挤挤总会有的。”  这个回答真心触动到我了。  我开始利用碎片时间构思文章、我开始尝试5点就起床看书写字。虽然我写的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有努力就会有收获的,至少在成长。  而在我坚持更文的这一周里,有编辑找、有公众号请求转载、整理的文章被大V转载。这仅仅是一周内所发生的事情,这些都是我以前从未想过的。  原来,我还可以写作。  想到了猫爷说的一句:  “当你的视野打开后,你就会知道更多的生命可能性,也许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活着,你会找到人生的方向。“  而一个人一旦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他的执行力肯定不会差。”  03  在我告诉我同学我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想学习新媒体的时候。  她问我:“什么是微信公众号?什么是新媒体?”  我算是在我们学校里到外面参加活动最多的一个了,我收获得不少,总想着跟身旁的同学分享心得。  却被问一句:“你是不是参加的什么传销组织啊!?”  被问到这种问题时的我,才发现自己已经走得很远了。  但身旁很多人依旧是在没有任何危机感的原地踏步。  很多人问我,你怎么突然就这么努力了?  有时候想开始努力,不是因为喝了太多的鸡汤,只是因为我见到了更大的世界,我发现人生不仅仅只为赚钱、结婚、生子,我发现我人生有很多种可能性,很多种活法。  这么有趣的人生,我当然想努力的把它过好啊!  视野究竟有多重要?  如果我不出去看看,  我可能现在还在郁郁寡欢的四处问别人:“要怎么才能俘获男人的心?”;  我可能现在还在反复的自拍,然后P图半个小时,直到自己完美为止,再发朋友圈;  我可能现在还在跟朋友吐槽今天谁谁谁说了哪句话又怎样怎样了。  无法想象自己再次过着那样的生活。  你没有视野你就知道的太少了,你生命可能性也就太少了,你总觉得自己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  继而你对自己的期待不会放开,不会有所提高,于是你所付出的努力也会与别人不一样。 年轻时,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有才华 你有才华为什么得不到重用 为什么有才华还会失败分页:123


台中西屯金融業稅務諮詢
美妝保養品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買賣土地退佣的報稅及代扣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16eanfd 的頭像
    d16eanfd

    全慧妤的今日頭條

    d16ean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